Monday, May 4, 2009

无题

最近生活起了些许变化,变忙了,不论是工作,还是家庭, 些许是某些经历让我不知不觉起了不知名的化学作用,让我的生活感觉更加得充实, 虽然失落的部分还无法填补,不过,变化总比没变好吧!
工作上还得感谢同事间的支持,这几年来,很多的摩擦与矛盾逐渐磨合, 犹如拼图一般,让彼此更有默契,从同事,到伙伴,到整个团队,希望大家可以做得更好!尤其是现在的大环境底下。 别管什么花生, 别管最好, 别管其他,做好本分才是最重要的, 最好是暂时的, 本分才是你自己。
家庭,三年来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家庭, 终于感受到快乐,和幸福, 和工作一样,摩擦与矛盾逐渐磨合, 换来的是体谅和扶持。 儿女是我快乐的泉源,妻子是我最大的动力,她的谅解是我最大的安慰,所有的牺牲都值得, 真的!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。

No comments: